我真的不想拖更

德云社总会迎来属于它的一场盛世

(可约文)

德云社是救赎(三十一)

内容虚构

私设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红是非多


韩莹醒时已经是后半夜了,躺在房间床上头炸裂般的疼痛让韩莹紧皱眉头。


没关紧的窗帘往黑暗的房间照了一丝丝的光芒,韩莹慢悠悠的起来。


中午喝酒喝的太嗨了,吐也全部吐光了,韩莹其实是被饿醒的。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穿上鞋往厨房走去,却在餐桌上看见了一个生日蛋糕。样子不算太好看,上面写着:小莹,二十岁生日快乐。再转头看向厨房一片狼藉,为了自己一个蛋糕也费了不少功夫吧


韩莹愣了愣神,走到蛋糕旁边拿起旁边的勺子挖了一口吃了。“真难吃”韩莹小声吐槽道,嘴虽那么说却把一整个蛋糕吃完了。


早晨——


韩莹下楼意外看见还在餐桌上吃饭的韩国明和张丽。挑了挑眉,看了眼手表。


时间:9.00


韩国明抬眼看见了正在下楼的韩莹“快来吃饭,起这么晚”


韩莹应了下,走到自己座位上拿起粥喝了一口。


张丽看着韩莹皱着眉头“这粥凉了吧,我去给你换一碗吧”说着要把韩莹面前的粥拿走。韩莹摆了摆手“没有那么娇贵,这会喝还正好”


张丽听后没说话,继续吃面前的东西。装作不在意的说“少吃点凉东西,本来胃就不好。”


韩莹点了点头,起身道“我吃好了,过两天就期末考试了,今天要去学校复习。我先走了”说完就拿起身边的背包准备离开韩家。


韩国明叫住了韩莹“韩莹,寒假来公司吧”


韩莹走的步伐停顿了一下,没有回头笑着说道“怎么?韩总怎么会让我这个啥啥你都瞧不上的女儿去公司呢,真是好笑”


韩国明冷笑“每天去练你那什么京韵大鼓相声,你倒是清闲。学现在也不好好上,你到底想干嘛?你想去也得去,不想去也得去。”


韩莹快步离开了韩家。走之前丢下一句“我知道了”


“你看看你教的好女儿!”韩国明怒气冲冲的说道。


张丽放下碗筷,冷淡的说“我吃完了,你吃完了收拾一下。今天张太还邀请我去打牌。”说完离开餐桌上楼了。


韩国明看着一个二个都离开了餐桌,此刻也就自己一个人在吃,也没胃口的放下碗筷。“你们母女俩是要气死我!”韩国明朝着楼梯口喊道


气归气,韩国明收拾完了碗筷。去往了公司。



回到学校后的韩莹,找成绩较好的同学要了各科的重点笔记。坐在座位上认真的研究。


“韩莹!”夏南之喊道。喊完后跑到韩莹身边。像是忘记了前几天电话里的尴尬。


韩莹抬头淡淡地看了一眼夏南之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你昨天过生日啊?”夏南之问道。


韩莹点点头,夏南之接着问道“你为什么没邀请我去?”


韩莹反问道“为什么要邀请你去?”


夏南之看着韩莹,最后没说什么离开了韩莹的座位。


韩莹没听到反应,不在意的继续认真看笔记。不知过了多久,韩莹的手机响了,是孟鹤堂。


韩莹看着上面的显示联系人,她其实是不想接的,昨天孟哥的话在脑中挥之不去,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段尴尬的感情。她清楚自己不喜欢孟鹤堂。


手机响了半天自动挂了,可对方坚持不懈又打过来了,韩莹盯着手机调整了一下情绪。接了电话。


“喂,孟哥。我刚刚在复习,手机静音没有注意到”韩莹说谎道。


“小莹,你今天要来我家吗?我的意思是来我家住”孟鹤堂紧张的问道,昨天的事情孟鹤堂还有一点记忆力,面对韩莹还是很尴尬。但是,还是很希望她来自己家住。


“不了孟哥。这几天要期末考试,我就住学校复习。考完回家我要去我家公司。前些日子麻烦你了。”


“哦,这样啊。那你认真复习,孟哥就不打扰你了。”孟鹤堂说完挂掉了电话,有些难过的自己骂自己“孟鹤堂你傻啊你,干嘛要把真心话全说出来?这回把小莹吓到了。”说完叹了一口气,继续忙碌工作去了。这几天还有专场要忙,就这样忘掉这段感情吧。


韩莹看对面挂了电话,没多想把手机收回了自己口袋。继续认真复习了。


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韩莹期末考试考完了。进入寒假,因为已经很熟练了,沈腾和马丽知道韩莹还要去公司熟悉业务,也就没叫她去彩排了。韩莹的日子也过的很舒适,因为本来学的就是经济学,所以适应的挺快。一个寒假也帮了韩国明很多忙,这个也算是在韩国明心里对韩莹有很大的改变。


一眨眼功夫,春晚就要来临。韩莹没有去公司了,每天就泡在彩排室里。


沈腾笑着对记者说“我马上都要被韩莹给感染了,在她身边我都压力山大”


春晚来临,沈腾的节目大放光彩。韩莹也被大众认知,所有人都知道了德云社里有一个小师姐名字叫韩鹤云,是个很厉害又肯吃苦的小姑娘。


德云社也沾了韩莹的光,不少人慕名而来。也渐渐被德云社而吸粉。


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进行,可人红是非多,这话也不是空穴来潮。韩莹的资料被各大网友扒开,打架视频也不知道被哪个有心人发到了网上。


这一下可把韩莹推上了热搜


“德云社小师姐恶意欺负同学。”


这个话题一下子传开,这让德云社众人不知所措。


这一切的一切,好像后面有一股势力在推广,慢慢的一些骂名也迎面而来。


有人要搞垮德云社!韩莹看着网上的喷子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这个。可到底是谁呢?韩莹打开关机已久的手机,因为这个话题德云社很多人都打电话来安慰韩莹,韩莹觉得太吵就关机了。


其实韩莹不在乎,但这关乎德云社。韩莹不得不在乎。看着电脑上自己打混混的视频还有恶意节奏污蔑德云社的水军,她好像知道是谁了。


韩莹拨出电话,过了一会儿那边接了。


“是不是你?”韩莹直截了当问道。





快猜猜是谁?

提前预告,这文快结束了。熙熙那个文要开始动笔啦。敬请期待吧!

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,呼~我果然不太适合写长文。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