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想拖更

德云社总会迎来属于它的一场盛世

(可约文)

德云社是救赎(二十九)

内容虚构

私设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日宴会    上

“我走了”王九龙摆了摆手苦笑的离开了孟鹤堂家里。


孟鹤堂看了一眼王九龙,刚要说些什么,想了想最后还只是憋出了一句“注意安全”


王九龙点点头就消失在了黑夜中


韩莹回到卧室,想着刚才的情形。在自己面对王九龙的时候还想着该怎么解释和夏南之的事情。

韩莹想着想着就笑了。噢,对了,都快忘了忘了他们分手了啊


“叮”

韩莹的手机响了,她拿起手机。夏南之的微信好友请求。


韩莹想也没想就拒绝了,那边却不死心又发了一遍。韩莹又拒绝了,那边又发了。就这样一遍又一遍,韩莹都被搞烦了,索性就不理会。


过了一段时间,韩莹的电话响了。韩莹没注意看是谁就接了。因为知道韩莹电话号码的人很少,基本上就是自己认识的人。


“歪,韩莹。你为什么微信不添加我啊”夏南之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

韩莹翻了个白眼,正要准备挂电话。那边像是察觉到了韩莹的想法,急忙说“别挂电话啊,我好不容易要到你的电话号码的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的?”韩莹发出疑惑,她很确信自己没有把电话号码外露。他是怎么知道的?


“这你别管了,我就想让你通过一下微信好友验证。同意一下啦?”夏南之可怜兮兮的说道。


韩莹没说话,电话安静了一会。韩莹说道“夏南之”


夏南之答应道“我在”


韩莹没理会他接着说道“你要清楚,成年人的交际礼仪里没有爽快的答应就是拒绝的意思。我给你留面子,也希望你有脑子。”


夏南之正信心满满的以为韩莹将要说出她也喜欢自己。可没想到等来的确是无情的语气,夏南之愣住了。他从来就没有自己得不到的东西,人也是。可这韩莹恰恰相反,夏南之顿了顿道“韩莹,我搞不懂。我夏南之难道不比那戏子好的多吗?”


韩莹笑了“夏南之,你似乎忘了。我也是戏子啊,你这样瞧不起戏子为什么会对我感兴趣?”


夏南之辩解道“你是女生,他是男生!”


“夏南之,什么年代了。难不成还再来个男尊女卑?真搞不懂你是怎么考上清华的”


韩莹说完气愤的挂断了电话。对,没错。韩莹失控了,每次有关于王九龙的事她都会失控。韩莹呼了口气,躺在床上陷入沉思。


另一边夏南之被韩莹凶了一遍后,手里准备拿可乐的手突然就停住了,他不自在的摆了摆手。把冰箱门关上,回到了房间。


常年生活在大家族,重男轻女显得格外严重。正如韩莹说的一样,在夏家,真的就是男尊女卑。她,好像不一样唉!



另一边王九龙回到家中,洗漱完后摆弄着手中的手机。心里想着想给韩莹打个电话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想想今天白天孟鹤堂和自己说的话,还有韩莹的冷脸色。好像,自己真的做错了。


时间很快,今天就是韩莹生日了。


孟鹤堂和韩莹说了今天晚上早些回家,聚个餐。韩莹也答应了,和沈腾马丽说明了情况,他们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
沈腾还笑着说“你也不需要排练了,每天这么累。京韵大鼓我觉得你已经很棒了”


韩莹笑了笑“不敢当”也就早早的回了孟鹤堂家。


孟鹤堂从早上八点就开始忙碌起来,韩莹看着自己孟哥这么劳累心里过意不去想着帮忙却被拦下来了“你可是今天的小寿星,怎么能干活呢。我今天邀请了一些我们都认识的人,你还有哪些朋友吗?一起请来吧,待会合计合计看看有多少人”


韩莹只好应下来,想了想打算把马志明老先生也给邀请来,还有沈腾哥和马丽姐。发了消息给沈腾哥和马丽姐,他们欣然接受了。说晚上一定到。


韩莹要打给马志明先生电话的手顿了顿,喊到“孟哥,我去马老先生家邀请一下。”


孟鹤堂知道马志明先生欣赏韩莹,生日在手机上邀请也确实不礼貌,点了点头“去吧,注意安全!”


韩莹笑着点了点头“知道啦,孟哥你可真啰嗦”说着没等孟鹤堂说话就溜了出去,一出门就看见迎面走来的张云雷、秦霄贤、张九龄和王九龙。


韩莹笑着喊了声“磊哥好”


张云雷点点头“丫头,生日快乐啊”


其他人看见小寿星也说“小师姐生日快乐”韩莹笑着点点头。


王九龙早从韩莹从大门出来就看到了,这时候站在自己面前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顿了顿说道“小莹,生日快乐!”


韩莹笑着点了点头,看向秦霄贤说道“听说你小子谈恋爱了啊?还是个设计师呢,哪天带出来看看呗。随便帮我问一下小姐姐能不能帮我设计一件旗袍呗,我正愁没衣服上春晚呢”


秦霄贤挑了挑眉“没问题奥小师姐”


(在这里顺便推一下我另一篇文《发小是老秦》哈哈哈)


韩莹也挑了挑眉,然后说道“我现在有事情,你们先去吧,孟哥一个人可忙死了,也不让我帮忙。你们来的早赶紧去帮帮忙”说完朝他们摆了摆手就离开了。


王九龙看着韩莹离去的背影,眼神暗了暗。突然有人拍了拍他。要说谁最懂他,那还得数张九龄最懂王九龙了。


张九龄拍了拍王九龙肩膀,王九龙看了一眼张九龄。张九龄低声说道“既然舍不得就努力追回来。哥们永远挺你”


王九龙看了一眼张九龄,坚定了自己的心。






作者有话说:对不起!!!

实在不好意思,我之前答应的一周一篇也没做到,因为前些日子自己的一些个原因。就突然断更了,现在我回来啦!我觉着应该是不会断更了,但更新速度还是比较慢。应该还是一周一篇!抱歉啊,赎小女子不才,灵感不佳,还得备考!害,马上就期末考试了,希望我不要挂科。补考太难了,等到放假应该就会正常更新啦。对不起啦,各位宝贝们!


评论(2)

热度(12)